注册 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5244094240的博客

 
 
 

日志

 
 

法电视台散布布吕尼婚外情谣言被判赔3000欧元  

2010-04-18 14:06:35|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据法国媒体4月17日报道,法国一家电视台因为散布第一夫人布吕尼有婚外情的假消息日前被法院处以一笔罚款。

巴黎法院当地时间16日判决法国24新闻频道向该国歌手本杰明·比奥莱赔偿3000欧元。这家公立电视台在3月10日的节目中影射比奥莱跟布吕尼有不正常的男女关系。

现年37岁的比奥莱是法国著名音乐人,他通过律师表示,这样的传闻根本就是不真实的,他只是以前跟歌手兼模特的布吕尼有过合作而已,他随即以隐私遭侵犯为由提出了2万欧元的赔偿请求。

法院在4月12日就这起案件举行了听证会,尽管24新闻频道声称他们只是在讨论已经被国外媒体连篇累牍渲染的桃色新闻而已,但是法院最终没有认可这样的解释。

有关布吕尼跟萨科齐各自“偷嘴”的消息最早出现在微博(http://t.sina.com.cn)twitter和网络博客上,虽然很多法国媒体没有理睬,但是欧洲其它一些国家的主流媒体,特别是英国、德国和瑞士的报纸,却将这则传闻越炒越热闹。

布吕尼最后不得不亲自前往一个电台节目做出澄清,称自己和萨科齐的婚姻关系没有问题,萨科齐据悉还下令法国情报机构找出谣言制造者。

                    武汉大学生网              武汉大学生论坛

  评论这张
 
阅读(55)| 评论(0)
推荐 转载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7